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家有暴徒




隨著妹逐漸地長大
她ㄉ小腦袋裡所裝的東西日新月異
老爺說她現在ㄉ腦容量已經比恐龍還大了
也因為如此 她的學習跟記憶力都增強了很多
前幾天我在她身上逗弄著玩
結果 過幾天 我自食惡果
她抓到機會以牙還牙
也將她的充滿口水的小嘴往我臉上啃
順帶 揪著我的頭髮
用腳踹著我的胸膛
幾秒鐘下來 我就像被暴徒凌虐過一樣
我家ㄉ妹 真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身為娘的我 也甘拜下風了!

受虐兒在臺灣可打一一三 求救
不知道 受虐媽 要打什麼號碼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