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我就是愛nokia




妹愛啃我ㄉ手機
也因為科家大大小小都用nokia
所以妹對nokiaㄉ手機情有所鍾
妹學會爬 也是因為老爺用我ㄉ手機去引誘妹
只是口腔期ㄉ她看什麼都往嘴巴塞
我ㄉ手機也被她啃到有點半殘了
外撥時聽不見聲音
要等到接通後 用喇叭放聲才能聽
妹ㄉ口水已經殘害了我通訊的能力
老爺說 反正已經很舊了 趁機換了吧
可是 小姐我知道在芬蘭是買不到有中文鍵盤ㄉ手機
所以還是湊合著用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