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Hanna Grill House

 
Posted by Picasa


在開羅 這家餐廳好像我們的第二廚房
可以吃到很道地的韓國食物
價位約是芬蘭的三分之一

最喜歡的應該是他們免費的小菜
而且還有很道地的韓國烤肉喔!
只是每次去就會整身烤肉味出來!
而且還有外送餐盒服務
一個便當是38 LE 有飯有菜有湯
便宜又大碗 是小芬懶惰時的好幫手!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對呀!
開羅的怪天氣全被我遇上了
0225我們在開羅 吉薩
0225我在最後一天的行程剛好遇到所有的怪天氣
一早在金字塔陰天下著毛毛雨冷的要死,之後在人面獅身下大雨,中午過後在沙卡拉金字塔又出大太陽,是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下午打算在市集要好好把埃幣花完,結果也是被大雨打壞了我們的shopping的好心情,晚上還是下著大雨,在往飯店的路上遇到他們的週末,遊覽車也塞在路中,大閃電+大雨的,這時有個團員問導遊說,埃及會下冰刨嗎?導遊說有可能會,團員看了窗外,那汽車上的就是冰刨了,我只能說大家真的是太幸運了,一天之中就見到埃及的所有氣候,途中還到處積水,交通混亂的不得了,水排不掉,有的車還掛在路上了,到飯店,也到處積水,小木屋還漏水,真是哭笑不得,還好姊姊們有順利換到房間,我的埃及之旅還真是有夠精采!
我是張小倩的學生雅芬,看你的部落格很久了,還以為你還在芬蘭ㄌㄟ,沒想到你已在開羅

Awindfly 提到...

雅芬! 歡迎新朋友來到這裡
開羅的春天天氣是很多變的
混亂的交通跟骯髒的市容也是有目共賭
我在這裡斷斷續續也住了好幾個月
只能跟你說 你真得是太幸運了
開羅一年下沒幾次雨 更別說冰刨
全都給你們這團遇上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