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她的無影腳


真的是正港王小芬的女兒
喝ㄋ ㄞㄋ ㄞ時 也是崇尚很粗枝大葉般的舒服

ˉ


在懷孕期間就有跟各位報告說
我家臭妹有一雙無影腳
老是踹得 臭妹媽喊疼

我有發過誓 等她出來時我會捏她的屁屁報仇
終於讓我等到她從醫院回家
四下無人 她老爸沒在盯我時
狠狠地掐了她屁股一下
不知道是幫寶適太厚 還是臭妹少一根筋
只見她開心的在睡眠中 傻笑
真是 "笨笨"(請用台語發音)

老爺也常常用台語對臭妹說她說 "笨笨"!
(其實她老爸的智商真得也沒比她高多少!)


(看得出來她才剛被她媽掐過嗎?)

喝奶奶 喝到很爽的時候 腳就會不自主抬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