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媽媽! 你還睡在我身邊嗎?



妹妹的睡眠是屬於catsleep
白天總是很淺眠
一點點聲音就會把她吵醒

她從很小的時候我就跟她一起睡
她總是睡得比較安穩 如果我在她身邊
妹妹會用她半闔的眼睛看看我是不是在身邊
如果沒有 肯定咩咩咩 撒嬌地哭
有時 會用手手摸摸我 看看我是不是又偷偷溜走了

最近 六週多的時候發現
她會聞聞我的氣息
整個人會 逐步用臉慢慢靠近我
觀察我 好幾次都用她的小嘴巴 含住我的鼻頭
(可能是餓了! 也好像是在玩)
她喜歡在我的鼻息下呼吸
晚上 我老是裝睡 她才會慢慢地跟著入眠
有時候 她精神太好的時候
還會用她的小拳頭 揍打我的臉 叫我起來陪她玩

她的睡眠姿勢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非常的五花八門
改天有空在匯整一些相片po上來
先這樣了! 這位小姐又醒過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