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Ain Souhkna Part 2--被強迫的小孩




想想有時候妹也蠻可憐的
跟著爸媽到處遷移
比侯鳥更居住不定
因為爸媽想要去泡一下紅海
妹也被強迫穿上泳衣 過水
看妹直打哆嗦 有時受不了的亂吼
做媽的我有時 也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慘忍
小小人配合度算是高的
旅程中哭鬧沒有 只是偶爾不耐煩小小抱怨一下
就會挨我這個媽白眼
老爺說 妹有時要鬧時會先看看我的臉色
還不敢太超過
所以這幾天她生病
我也盡可能耐著性子隨她亂鬧
平常她真的算乖的啦!
現在生病 她最大
媽媽當小卒子沒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