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妹的十一個月慶生


 

 

 

 
Posted by Picasa


十一個月大ㄉ妹
拿瓶子喜歡拿顛倒 看瓶底
站起來會想要放手 但卻又怕怕地敢快坐下來

餓ㄉ時後 會說 ㄠm
想要出去散步時會自己爬到門口等
因為知道媽媽很兇 所以會看臉色
想要喝ㄋㄟ時 會歡 有時會說 ㄋㄟ ㄋㄟ
已經會叫 爸爸跟媽媽

喜歡脫襪子
包尿布時超級不合作
光著身體在床上時會到處亂爬 站在床頭自己猛興奮(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愛挖媽ㄉ嘴巴跟鼻孔
偶爾捏媽ㄉ脖子跟啃我ㄉ肩膀
很有自己ㄉ主見 喜歡亂叫
睡覺前偶爾會自言自語
聽得懂當媽媽叫她躺下睡覺
尤其當媽媽沒耐心時 會趕緊趴下滾到我ㄉ身邊
也喜歡用她ㄉ大頭往我臉上蹭
最近喜歡張開嘴 咬我的鼻子

十一月大當天
大人去 Le Peking吃飯
小妞可能因為不喜歡餐廳昏暗 音樂吵雜
一張臭臉 外加尖叫
我們只好趕緊吃完閃人
她因為菜色太油 只吃幾口
當媽的我只好又回家下廚 給妹吃
可憐ㄉ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