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妹的吃喝拉撒睡

 

妹很愛看巧虎
常常看著看著就會站起來 不自主地往電視機前移動
一邊看 手手還會一邊把玩著我的手機
真不知道她長大以後會是個怎麼樣地小孩
這位小小人已經很有自己的主見了
常常搞得我這個媽灰頭土臉

 


這是她平常看電視坐的位置
除非有東西讓她吃
不然 又會在地上走來走去
真是蟲一隻 坐也坐不住

 


妹應該是很愛咖啡的味道
在開羅時常往咖啡店晃
所以她對咖啡的香味很熟悉
我每天都點得 caramel latte 她也喜歡嚐上面的牛奶泡
之前有讓她嚐過幾次
在我發現 她越來越欲罷不能後 我就趕緊踩煞車
剛開始會歡要嚐 幾次以後她也忘了這件事
結果 前幾天 我在喝完咖啡後隨手將杯子往桌上一擱
她小姐 竟然馬上將杯子拿在手上
怎樣都不放手 做媽的我也只好隨她去
反正只剩下幾滴咖啡 不值得讓這位小小人開始躺地上鑽
他老爸看到連忙說 哇 不愧是芬蘭種 懂得咖啡的好
我聽到 差點暈倒!!!
瞧那小妞喝得有模有樣
一付 想在續杯的樣子
下次 一定要把杯子收好
不要再讓咖啡因毒害這位小小人
她已經有夠好動的了!! 自省中>>>



 

Posted by Picasa


最近 想自己穿鞋 前一陣子想自己穿手套
近幾天 拿到什麼 不是往耳朵塞 就是往頭上帶
不然就是去挖自己的肚臍
看到什麼就去挖 不然就是亂翻
很愛藏東西
給她的餅乾 不想吃了
就拿去放在爸爸的鞋子
不然去拿去塞在浴室內的籃子裡
還有也曾把它藏在沙發的夾層間
我都快被搞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