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妹的時尚品味

 
Posted by Picasa


芬蘭的夏天來了
前幾天趁老爺回家時拖著一家老小去shopping mall 買妹的夏裝
買回來後 妹就迫不及待要將衣服穿上
又怕她開始魯小小的臭妹媽 只好依著她去
套上洋裝的妹 怎麼都不肯將就讓媽把小褲褲穿上
只見她一下子就把小褲子往頭上一帶
原來 小姐她認為這一件更適合當頭套用
回頭還給我一那付 哈!我比你更有品味的樣子 我又只好又順著她去
家有吾女初長成
我開始想 等她到青春期 我就有更多的苦頭吃了
這怎麼可以呢! 我一定要從現在開始紮根
一定要讓她學會"聽媽媽的話"!!!!!!

老爺 一句話都沒吭
一付 我的女兒好有主見 好有創意 好棒喔的樣子
看了 真是很吐血說
爺倆個一鼻孔子出氣!!

瞧右圖上方
妹一付挑釁的模樣
真想扁她的小屁股說!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原來頭上的事小褲褲喔~我還想說是特別的頭巾勒!!呵呵真可愛

Awindfly 提到...

你跟妹的教母反應是一致的
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那是小褲褲!

姚俞妃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