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老爺的轉變

我們家老爺最近變了!!
好像一個小雞婆一樣叮嚀這個 囑咐那個
從一個不太願意做家事的人
變成一個 什麼他都要來做的完美丈夫!!

話說那天星期六回到家後
放下行李沒多久
就開始換床單
吸塵 抹地 將地毯跟被子枕頭拿去外頭打
完全不用老娘我發令
當我正要拿塊抹布 往稍為高一點的地方擦灰塵
只見他又從另一頭跑過來
用手搶了那塊抹布 嘴巴一直碎唸
"太危險了! 太危險了"
那時我一方面覺得甜蜜 一方面又覺得他有點大題小作
我是懷孕 又不是得了重症 或殘障
不過看見他很辛勤地打掃著
心理真的很開心
那個人真的在這幾個月裡慢慢地變成熟了
從搞不清楚狀況到現在什麼事都先預想在先
從一個不知道我懷孕週期變成孕婦萬事通的人
這中間這巨大的轉變 就僅僅只是這幾個月的時間
可以看到他的努力
我真得很開心說!!

我們家之前老是翹著二郎腿的老爺 因為寶寶的即將來臨
變成我們家的老僕~~
小孩子的神奇力量由此可知!
終於明白 男人也會因為小孩而激發家事潛力
男人是可以被教育的!! 哈!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