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妹妹在芬蘭的台灣阿姨

在芬蘭臭妹媽並沒有太多台灣的友人來往
會互動聯絡關心ㄉ就那幾個
有幫臭妹媽做月子ㄉ雪霞姐 (最勞心神及時間ㄉ付出)
嬰兒資訊來源ㄉ慧怡姐
臭妹媽ㄉ姐妹花 張博士 (陪睡小組領導)
臭妹媽ㄉ臨近幫手 Linda
及 擁有神奇魔手ㄉGrace

這幾位ㄚ姨從生產前至生產後給我很大ㄉ幫助
在此要好好地謝謝她們ㄉ鼎力相助
當然 還有遠在芝加哥ㄉVivian夫人
燉了一鍋超營養ㄉ雞湯給我補身子

張小倩在生產前就來陪睡了
因為老爺在 瑞典工作
她算是聽最多臭妹媽不停抱怨的人
生產後 她又來再度陪睡
因為臭妹媽一個人在家帶小孩快瘋了
忙博士論文快暈過去的她
還是在大風雪的日子 趕來
陪臭妹媽一晚 帶給我無限的歡樂跟笑聲
妹妹給她抱 一點都沒掙扎
而且還睡著了
張博士謙虛地說 "小孩都怕老師"
搞笑的小倩!!
我想臭妹可能聞得出來
張博士跟媽 是臭氣相投的吧!
(小倩反駁: 我不臭 我可是香的!! :p)

臭妹媽這裡只有小倩跟Grace與妹妹的合照
先po上來囉! 其餘的ㄚ姨請等等!!!



Grace帶給我一些足部按摩的資訊
她在的時候 妹妹是呈極度舒服狀
一雙手ㄚ 東摸摸 西摸摸
妹妹就這樣 躺著乖得像什麼一樣
小孩子不是欠打 可能就是欠摸吧!! :p
妹妹身上的洋裝是教母送的
雖然還過大 我們那天決定給她套套看
穿上小禮服的妹妹 好像韓國嬰兒喔!
她就這樣被我們兩個大人玩
其實 有時候小孩也是很可憐的
尤其當媽媽把小孩當芭比捉弄的時候
她沒辦法抱怨 只能兩隻眼睛睜得大大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