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真的愛跟媽媽睡




以前就發現 妹妹真的會用她的大頭來移動身體
每次把她放在她自己的枕頭上
而且是邊邊的位置
她就是有辦法自己慢慢地移動到我的方向
最近更誇張她還會移動到我的枕頭上才會罷休
移過來也就算了 還要用一隻手來摸著我才肯入睡
因為她知道 我總是會在等會兒就落跑了!
每天都要諜對諜 因為她都九點多就開始就寢
可是大人在那個時候是睡不著的
更何況 還得做一下自己的事情
不然臭妹媽就真的全部去了了!
越來越精的妹妹 讓我有時候得等到半夜才能去刷牙!!
上網? 機會是越來越少了!
這個格 攪不好都快廢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