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表情越來越多








兩個多月大的妹妹 表情超多
這些照片是在瑞典的咖啡店 mocca 照的
我的芬蘭朋友Miia也被妹妹逗弄的哈哈大笑
她也說 這麼小的小朋友怎麼表情這麼豐富

最近妹妹開始會說火星文
臭妹媽聽不懂 只能跟她 coo coo 地溝通
妹妹也真的蠻愛講話的
我想這是遺傳到她媽媽愛講電話的關係
最讓臭妹媽 enjoy 的是 她喝奶奶的時候
她會一邊偷笑 一邊說話 又一邊偷瞄我
臭妹媽真的覺得 會笑的臭妹讓我真的無法招架!
哭哭時候的臭妹 讓媽媽十分無力
真不知道該拿這個小小人 如何是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