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麻花瓣的心情



轉眼間 妹也已經八個月了
一路走來 跌跌撞撞
從芬蘭到瑞典
從瑞點跨越整個歐亞陸地來到台灣
渡完假後又飛行十萬里高空回到芬蘭
接下來 又不知道跟妹的爸流浪到哪?
南非? 這個惡名昭彰充滿罪惡的國家


妹! 馬麻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
有時候馬麻沒耐心時 希望能多多見諒
身為母親的角色對我而言
還在依樣畫葫蘆的階段
身在其中卻不知個所以而然
還在摸索這個新ㄉ定位吧!
當妹笑 我ㄉ嘴巴也裂著笑
當妹哭 我ㄉ心情隨著低落
我ㄉ世界曾幾何時被妹給左右著
這也算是一種甜蜜的負荷吧!
戀愛時 為情人煩惱著
現在 當上媽了 為小孩憂心著
這應也是大多數女人的宿命!!



今天看到青寫給我ㄉ悄悄話
心理也頗有同感
社會對於女人的期許是嚴苛的
要面面俱到 是奢侈的想法

青! 你是母親
只有你知道 怎樣是對你ㄉ小孩最好的
旁人 聽聽就好 真的
記得 世語紛擾 只求安自己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