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百里的熱情




在學校時 老跟特定一群芬蘭同學鬼混
畢業了 雖不常連絡
但我在瑞典時 她們也過去拜訪我
這次 聽到我住在公婆家 剛開始有些適應不良
從小鎮去赫市的機會不多
沒有什麼鳥事會發生的生活 大多數時間像在坐監一樣
芬蘭同學跌破我ㄉ眼鏡 開了百里 只為了看我一下 給我打氣
這樣ㄉ熱情 在這麼北緯度ㄉ國家 讓我感到溫暖
不過 她們卻帶小菊花來看我 也是讓我無語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