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她ㄉ背影



她是我睡前擁抱在懷裡ㄉ溫度
她是我清晨醒來暖和著我ㄉ氣息
是她 讓我想成為一個更成熟ㄉ人
也是她 讓我在人生的路上 不論風雨 總要堅強
是沉重也是甜蜜ㄉ負荷
就算是委屈 也得在她面前微笑
因為她 過去ㄉ意氣用事 變成是一種奢侈的名詞
也因為她 開始懂得 單向的付出有時也是種幸福
她 將是我一輩子ㄉ牽掛
也會是成全我 成長的陪伴
手掌心內她的小手 讓我懂得感恩
收在我眼內她的微笑
撫去我的憂傷 也培養我為母的慈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