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我愛人群

 


在埃及 消費因為比較低
我們有比較常泡在咖啡館
之前還沒參加兒童音樂班時
每天我都會帶妹去外面看人
常常跟我關在家ㄉ妹 似乎不怕生
就像我上一篇說過 她有點人來瘋
我想這跟妹本身ㄉ氣質是有關聯ㄉ
很高興她是一個身在人群中依然自在ㄉ小朋友
不過 也有點憂心 她ㄉ過度活潑往後對帶來困擾
在這裡 妹收到太多過度疼愛ㄉ眼神 真怕妹會對此視為理所當然
之後回到比較冷漠ㄉ國家時 別人ㄉ冷淡會讓妹覺得受傷
做媽ㄉ我 可能又太多想了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