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真是很挫敗!

來到這個古文明ㄉ國家
雖然我也來自一個空氣污染嚴重,人潮為患的海島
文化衝擊仍是很大
或許是住在芬蘭太久了
把生活便利性看為理所當然
在這裡 電梯 只有它高興ㄉ時候才會運作
冷氣 有開不會冷
流理台ㄉ水管 偶爾會不通
當門鎖壞了 洗衣機也當了
要煮飯 廚房連個電鍋也沒ㄉ時候
要這沒那個 我也傻眼了!

第一天 那個新ㄉ鎖 就把我跟妹鎖在屋裡
裡面出不去 外面進不來
鑰匙就這樣一動也不動ㄉ在鑰匙孔上
等了幾個小時 老爺回來 帶個鎖匠
門最終是開了 但是用蠻橫手法ㄉ鎖匠也將門打壞了
打壞了 他要我們付費 順便通知房東 他人就走了
第一天 我們只好將飯桌抵在門後 過夜
隔天 木匠來了 門是修好了
可是開關時 得蠻力帶上

我是越活越回去了
衣服要自己洗 因為洗衣機只能看不能用
通知房東以後 隔兩天 她ㄉ小妹來
敲打一番 她簡單地用ok ok 帶過
結果晚上要用時 老問題還在
又打電話給房東 過三天後
房東自己來修理 亂搞了一天
浴室水患 她才說過四天後會帶人過來
今天又來電話說 過三天後修理人員會過來
我想 我不知道要等多久 才能過一個正常ㄉ生活

沒電鍋 老娘用瓦斯煮飯 ok!
沒吸塵器 我用手抹地 這也ok!
可是 我家妹不吃飯 我就不ok了
她這個小妞妞快整死我了
看到湯匙好像看到仇人
頭扭轉將近一百八十度
我ㄉ惡夢又開始了!

開羅! 真是一個讓我不知所措ㄉ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