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巧虎與妹



在這裡 妹常被誤認為是男生
僅管她身上穿得是粉紅色ㄉ衣服
跟瑞典ㄉ情況是一模一樣ㄉ
我想可能因為妹ㄉ頭髮還很短吧!
從出生到現在沒給她剃過頭髮
所以頭髮真的很細又疏

姐給我寄ㄉ光碟片還沒派上用場
在台灣被視為家家必備ㄉ光碟機
在開羅算奢侈品
所以我們ㄉ房子並沒也光碟機
房子連個拖把都要我自己買了
所以我也不奢望房東會為我們買
沒dvd 可以看
妹就只好看書 偶爾看媽媽裝肖維
妹ㄉ注意力還好
只是看沒兩下 就會自己將書闔起來
可能我演唱不佳吧!

今天去當地ㄉ兒童音樂活動課
妹還蠻喜歡ㄉ
只是不便宜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