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Birthday Party

 

 
Posted by Picasa


妹的一歲生日是在開羅低調地渡過
雖然這個做媽的已經盡了最大的力量幫妹辦了個小趴
但是對於公婆在妹生日前兩天離開
跟party上只有兩個小小人這等是仍覺得遺憾
妹應該要有個更像樣地party 才對
妹在生日前幾天 摔傷了臉
傷口在右眉上方 約四公分長 越接近眉心處越深
記得那天血還流滿多的 因為都從眉心流下來眼窩旁
所幸及時處理妥當 不用縫
傷口根據醫生的說法 自己痊癒得很漂亮
不過生日當天 妹臉上還是有著ok蹦的

上圖左方 是Las, Julie and Oliver
我在幼兒中心認識Las
Las爸爸自己一個人白天照顧Oliver
因為Julie在當地開羅教英文
Julie是從UK來的 Las則是從斯里蘭卡來的
穿粉紅色抱著妹的是老爺同事Jose
他則是從菲律賓來的
沒有這些人 我想就我跟老爺想要幫妹慶生也是沒戲唱ㄚ!
謝謝這些人的參與
讓妹的一歲生日有些人氣
也讓我這個媽 感到窩心!!

妹那天剛開始還是搞不清楚是她的生日
只覺得 媽媽怎會給她吃巧克力蛋糕
吹完蠟燭 切好蛋糕後
我就看緊妹的小手
一見她摸到蛋糕 馬上就把她的小手放進我的嘴巴裡
讓她沒機會在衣服或臉上作畫
但是Las 跟Julie 就沒這麼幸運了
因為大妹兩個多月的Oliver可就沒這麼合作
所以在生日趴上 有一個小孩整張臉看起來像是沾滿了咖啡便便
連眉毛都被巧克力塗滿 看起來比蠟筆小新的眉毛還粗
Las 跟Julie 都快被這位小小人整瘋了
看看那位又哭又鬧 完全不聽話跟指揮的小小人
跟被我抱在懷裡 像隻小綿羊的妹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被祝福的 有兒如妹 真是福氣!

妹也很搞笑 看到Oliver一直亂哭
妹還模仿他哭的聲音
擺明就是不給他面子
妹! 你真屌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