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貼著ok蹦的刀疤小妹


摔傷後 壓住血注
勉強幫妹擦上消毒膏 將兩面傷口輕輕闔起
ok蹦 貼上 給點 paracetamol 妹就這樣沉沉睡去

隔天 傷口已自行慢慢地癒合起來
醫生給了Fucidin 消炎藥膏
也特別叮嚀傷口不能碰水
所以那幾天幫妹洗澡時 就特別地小心
至於妹自己對於傷口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反應
只是在隔幾天後 那顆貼著ok蹦的頭老是在我身上蹭
我想可能因為傷口快好了 發癢


自己發覺 自從有了小孩後
對於醫藥的常識也被迫加強
對於許多藥物也就如數家珍

貼著ok蹦的妹在午睡後還蠻cute的
睡得飽飽的妹 笑容也特別燦爛!
在開羅我們住的那一區 妹算是街頭巷尾的小名人
她摔傷後 貼著ok蹦出門時
我都得一遍又一遍地跟著不同人 解說這件意外
當時 真的有想將整件事件過程錄音的想法
這樣一來只要有人問
我只要動一根指頭就好了
嘴巴也有得休息!!
還好 妹好得快
所以 我也不用為此傷腦筋了!

對了! 老家的人老是說妹像老爺
哼! 我覺得妹這麼可愛是像到媽啦!
各位看倌評評理喔!

2 則留言:

MissA* 提到...

I think she looks like both of you! In some of her photos, she looks so much like you :) In some of them, she looks like your man :D She's sooooo cute!

Jeanine Y. 提到...

你要不要幫你家妹妹貼美容膠阿?這樣比較不會留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