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生病的妹

為公婆整理的房間跟準備的小禮物


在美國醫院的庭院等候


發高燒當天醒來之後

之前還住開羅時 有次妹半夜發高燒
第一次的經驗到現在還是讓我難忘
妹手心的熱度讓我著急
妹急促卻又不規律的呼吸讓我心慌
在公婆來訪的第三天 我們就拜訪當地的美國醫院

看到小小人因為不舒服而吵鬧
我也只能耐著性子
半夜每半個小時就討奶
沒幾天我也倒了
在公婆離開後 我倆都還未痊癒
我一直在想
在公婆未來之前 妹是健康的
來了三天後 妹就急性發高燒
我一直懷疑 搞不好公婆從飛機上可能帶了一些很毒的細菌喔!

這裡有一些照片是關於妹生病時的樣子
看起來真的很可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