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寶寶練功夫!!!

現在是22週過一天,寶寶持續練功夫。

從十七週開始有胎動到目前為止,寶寶的力道突飛猛進,
練功夫完全不照時刻表,也不理它娘是醒著還是坐著,是睡著還是站著
想到就打個太極拳,由左而右;
時來瘋就來個無影腳,連續三個連環踹;
再來一個肚臍倒鉤踢,
最後,在自我喝采中 咕嚕咕嚕發出大大小小的聲音
唯恐它爹娘忘了它的存在,
十足表演欲,
果然有它娘小時之風。

那天老爺又跟平常一樣躺在我的肚皮上跟寶寶說話
之前 他老是說他只能聽到bb發出吹泡泡的聲音
沒辦法感受到它的胎動
果然 這小小人不堪受到挑釁 決定給它爹下馬威
那天晚上老爺拉開嗓門大聲殺豬 展歌喉時
小小人狠狠地踹了它爹的右臉頰
連續二記踢後,老爺說 我們給它報名武術比賽好了!
這小小人果然十分有體力!
那時 我就跟老爺說 : 你看我沒騙你吧! 這小孩真是蟲一隻!

我是在想它好像金頂電池上身 整天動個不停
好像都沒在睡眠耶!
這麼小的人不都是一天睡上個二十小時的嗎?
我的寶寶好像罹有失眠症,
整天動個不停 好像都沒在睡一樣!!


最近才比較有要當媽媽的感覺,因為肚皮下那隻蟲真的很愛踹也很愛動,
真的很難去忽略它的存在
老爺每天都會練嗓子 唱歌給bb聽
bb也每天練功夫
現在開始覺得當個媽真是不容易ㄚ!
要忍受孩子的爹那種自我陶醉的嗓音
又要忍受小孩時來瘋的亂踹亂踢
天下的媽媽 原來你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家有蟲, 兩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