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我是夭嬌俏孕婦????



今天是24W3D!!

那天在msn 上遇見男性友人
他便開始鼓吹我多照一些相片做紀念
既然體重沒有增加太多 在沒變成大象前
留個俏孕婦的身影也不錯!!

稍早,星期一跟瑞典這邊的助產士碰面
所有的檢驗都正常
肚子的大小跟子宮的位置標準
可是站在體重計上我就遜掉了!
只增加不到 1.4 KG
Helena 問我說我是不是沒食欲、或感覺身體哪裡不舒服
"都沒ㄚ! 三餐外加兩頓點心 我吃得可多了" 我答
接著,她就說: 那很好ㄚ! 你很幸運喔! 很多媽媽連呼吸都會變胖!! (這就有點誇張了)
又說 後期比較重要,只要最後能增重到5-6kg那就沒問題
所以新手媽媽的我終於將那個體重迷思及擔憂給放下了!!

雖然說沒胖什麼 肚子還是很嚇人說
放張我生日當天照的肚肚特寫 (滿24週)




老爺一直以來都說 我一點都不像孕婦
還越來越有女人味
是喔! 可見我未懷孕前有多男人婆說!!
女人味這三個字跟我是完全沾不上邊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