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蟀哥 霉女!!

老爺今年二月加入這家新公司
來瑞典合作的對象還是以前那批NSN舊人
只是他不再是內部員工 反到變成outsourcing 的雇員!

話說今年七月 新公司成立十年
所以就張羅個Party要慶祝
大肚婆的我不知道要穿什麼
還在新人期的老爺也挺緊張的
我倆還真的為了DRESS CODE傷了一些腦筋
心裡想!! 媽的! 什麼叫做 Casual Smart in Jazz theme!!
Party 就Party 幹什麼搞個這個 特地來弄人啊!!

最後 東挑挑西檢檢
我幫老爺買了套西裝 跟襯衫
我將我那壓箱從沒穿過的小洋裝給拿出來
那件從我二十歲就買來從沒見過世面的白底花點外加裙擺斜切的老古董
小妹我的衣櫃裡 老是有這類型的壓箱寶 以備不時之需!
幸好 我沒有很大隻 小洋裝肚皮附近勉強塞下
我們這對 蟀哥霉女就這樣去參加公司Party了!

那天一到才知道 我不是唯一的孕婦
不過我卻是穿得最美的!! (老王賣瓜喔!)





這件洋裝雖然有超過十年之久
但是我覺得它的設計跟剪裁還蠻IN的
歷久彌新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