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寶寶的床



上個月人在芬蘭上產前預備課程加體檢
利用這段時間準備一下所有 Nursing 的裝置
其中一個就是寶寶的床
由於房間的規格限制 沒辦法將寶寶的床放在我的床沿
只好放在床尾!
以後 半夜娃娃哭 我就得從床上爬起來
想想 就開始覺得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耶!

買那些床具時才知道
原來這整個市場運作機制根本就是在騙父母親的錢
凡是有沾到寶寶這兩個字 什麼都貴貴貴
養小孩果然是很花錢
一個放在床頭的床板軟墊就要四五千塊臺幣 好坑人喔!
幸好 我的婆婆大力贊助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她買的維尼熊床組跟床板軟墊
還是覺得很開心啦!!

有一天 跟姐姐們 Skype
那套掛在床邊的 小乳牛裝被她們嘲笑了!
可是 我覺得那個很可愛呀!
跟小密蜂跟小狗狗裝有什麼兩樣
而且 那個Fleece 材質是很保暖的
為什麼她們覺得很搞笑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