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Brunch in Berns Salonger!!

上個星期四
老爺問我星期日中午時有沒有任何計畫
我的標準回答一律是"沒"
老爺緊接著說 那我們去吃個 Brunch 好不好
聽到吃 王小芬哪會說不 馬上點頭如搗蒜
每個週末假日 大肚婆我還得張羅老爺豐富的早餐
常常搞得我一大早就一身油味
吃外面當然好囉!!
原本以為只是到附近的咖啡館點個什麼堡加沙拉
沒想到 他竟然預定了瑞典人必去的Brunch聖地 Bern Saloger
真是令我對他刮目相看
去那邊是要先訂位的 不然直接去現場就要碰運氣了
因為是熱門的餐廳 所以常常高朋滿座!!




Berns Salonger was the first venue in Stockholm to open a Chinese restaurant. The exotic novelty was launched in February 1944 with prominent guests from the Chinese embassy amongst others. Most likely the Swedish guests found it rather hard to handle the sticks but the friendly Chinese staff put all their efforts into teaching the art (Jarnhammar: 2003).


Berns Salonger 是一連串的企業連營
餐廳部份 有分 Bern Asia跟 Bristo Berns
還有飯店跟戲劇院
我也是到最近才知道這個有名的Berns 根本就是在地老字號
來斯德哥爾摩玩 沒到 Berns Salonger吃個飯 就會整個遜掉了
還好 我還有這個最後的時機去一下 Berns Asia吃個早午餐
還不到週末 就迫不及待上網去看看 brunch menu
不看還好 看了整天就盼呀盼
一至於星期六的晚上興奮到睡不著覺
光是想到它集何中日泰式的菜色 王小芬就忍不住要流口水
有興建又看的懂英文的人 請自行去下載菜單
下載處 (因為我的acer沒辦法處理這個pdf檔)

以下有一些圖片供大家分享
可能對住台灣的朋友們 一點吸引力都沒
可是對我這個住在海外的難民來說
這種高級場所加buffet 可真是可遇不可求
不僅是吃氣氛 還有加上不用自己動手的舒適感
菜色可能不見得頂級到熊掌或魚刺 (有生鮑魚跟生蠔喔!)
卻讓我這個大肚婆 吃得開心又滿足了對家鄉味的懷念




飯後有甜點吧
甜點的種類約有十來種
很可惜 因為是高級場所
大肚婆很害羞 不敢拿起相機 大方照
所以無法將所有的 美食盡收鏡頭下
在此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很開心的表情好了



對了! 去那邊切記 茶 咖啡跟飲料是外計的
千萬別傻乎乎的跟大肚婆一樣 以為是內含
瘋狂點了總共四杯純柳橙汁 (一杯要臺幣160元)
一人餐點費 是 325kr
咖啡 28kr
一壺茉莉花茶 30kr

我們那天消費了將近 830kr
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 快樂是無價的!!!

Bern餐廳

Bern Salonger
Berzelii Park
SE-103 25 Stockholm, Sweden
Telephone:+46 (0)8 566 322 00
Email: info@berns.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