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Jasmin 的生日趴

Jasmin 是我跟老爺的教女
也是老爺弟弟 Teemu 的女兒
這是她實足四歲的生日趴
只見那天很多小小人在大人的腳邊暴走
有的哭 有的笑 還有的在一旁大叫
所有的大人都忙著聊天
沒有人在管教小孩 所以場面之混亂可想而知



圖中手裡抱著一個小孩ㄉ人是Jasmin的媽Meri
手裡的小小人是J的妹妹 Jenna
桌上的餐點就是很芬蘭式 小孩生日趴必備的
有甜有鹹的麵包 蛋糕 跟鑫鑫腸 有餅乾 有沙拉 有果汁 有咖啡和茶
有的是給小小人吃喝的 有的則是給大朋友用的
Meri很貼心喔! 凡是來參加生日趴的小朋友
每個人都有一份小禮物帶回家
而且包裝還分男生跟女生!!
拆禮物還必須在特定的時間喔!
而且還有準備遊戲跟玩耍的空間
不然小小人是很容易發悶的
願望不用說出 因為小小人還不大知道如何許願
所以吹蠟燭是整個生日趴的重點

我每年都有參加 從沒費過心思去觀察生日趴的細節
今年算是抱著實習的態度來的
看得很仔細 偷偷把一些細節記下來
以後 我也要幫我的寶寶 辦生日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