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花生省魔術!!



32週大肚圖

明明西瓜從圖上看來已經越來越大
可是 為什麼就是不合標準
難道 測量的數據標準是歐洲規格
因為大肚婆的小小人 不是歐洲尺寸
所以才被人家嫌小嗎??

今天跟芬蘭這邊的護士見面
拿了從瑞典那邊帶來的所有資料
也告知她 那邊的助產士覺得有必要儘快安排超音波檢驗
這位 ANNA護士先幫我看了尿糖跟尿蛋白 (那個ok!)
又紮針 測血液中的含鐵量 (數據 110 ---不足)
血壓低 (原本就低 所以沒什麼改變!)
體重 --比在瑞典時還少了 300g
(ㄚ! 我吃得那幾頓buffet是怎樣 ? 完全沒助益!)
肚圍---量起來就是小 (完全挫敗!!)
手觸感---摸完後護士直接說 寶寶很明確的比較小 (最後打擊!!)

花生省魔術!!
我的頭 mo ㄟ燒 mo ㄟ燒

Anna 告訴我 過兩天她幫我安插了超音波
真得要照個清楚 才會知道狀況
她叫我先別著急
趕快去買鐵劑來補充
缺鐵 媽媽會暈眩 寶寶也造不好血長大
我就這樣 心裡淌著淚走出健康中心
我真的有在吃 而且努力吃
為什麼寶寶就是不夠大呢??
心理好難過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