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媽呀! 怎麼越來越大!



補一下有身日記的進度
以上是九月份所拍攝的大肚測面圖
跟之前的比起來 這些簡直就像農產品發表會
一棵棵的西瓜圖!!

從25週過後 肚子就持續有種撐到不行的感覺
那種也不個是痛字可以去形容的
再加上肚子裡的那個小小人 總是在裡面做伸展操
左右搖擺 一下子壓到你的膀胱讓你勤跑廁所
一下子又撞到你的肺部 讓你呼吸緊迫 一口氣就差點喘不上來
我也真不知該如何形容那種 小孩在裡面翻身的感覺
或許只能說像是地牛在動吧!
有時候 就覺得不知道是一隻小手伸上來
還是一隻腳掌往肚皮橫過去 那種sensation 我也說不上來
有時候 到是很明顯得感覺出是寶寶的小屁屁在晃動
因為影響的面積很大 胎動很強 從左至右 或從右至左
每天都會打嗝 而且持續超過五分鐘
腳勁隨著週數 越來越強
肚子也隨著寶寶的生長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沉
九月底時便開始有宮縮的現象
那種從一開始只有肚子變硬 到現在卻慢慢伴隨著經痛的感覺
現在才十月初 寶寶預產期要到十二月中
我還有得熬!

體重上終於增加到四公斤
肚圍正常 寶寶size 正常
只是覺得常常很疲倦
動不動就覺得不舒服
夜晚很難睡 左側右躺不管怎樣就是不對
肚子常常就像一塊石頭一樣
有時候側著身躺著 躺太沉壓到寶寶 小小人會馬上踹回來
常常一整晚 就這樣不停地換姿勢
卻怎麼樣也找不到讓人睡的安穩的位置
這是我目前最大的困擾

小小人真愛動
大肚婆很煎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