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13週6天很搞毛病的一週

六月十七日星期二碎念


我的肚子沒脹起來反到是有點縮進去了

這一週很多事之秋不是鼻塞就是流鼻水

睡不好也吃不大下,半夜好不容易睡著了

過了一兩個鐘頭又被夜尿給叫醒

明明睡前沒喝什麼水

可是卻好像一整天都沒上過廁所一樣源源不絕

不是像老人一樣撒尿滴滴答答

我的比較像是山洪暴發 一潰決堤

有時候自己上著上著竟無聊地開始數秒

真不敢相信自己能排出這麼多水份還沒乾成木乃伊
老爺說那是因為新陳代謝很好才會這樣
有入有出很好ㄚ! 這樣才不會將水份積在體內變水腫!
他都這樣說了! 我也只好半信半疑地接受。

再者,呼吸不順暢是常有的

胃液逆流火燒心是照三餐來的

左下腹一直存在的下墜跟不適感從未遠去

還有那些因為荷爾蒙而產生的Discharge一天比一天多

那些專家老是說過了第一期後孕婦就會出運了
身體比較能適應懷孕的轉變

可是看看自己現在的狀況 我真的不大相信什麼專家說

因為我好像越來越不舒服!!

有時候還會有點莫名的暈眩

真討厭說! 快變病貓一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