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謝謝妳! 小玲跟Tina

前一陣子心理一直糾結我的事
跟你們msn完後 覺得自己慢慢地找到心理那個平衡點

許多事並不是單方努力就能完成的
也不是單方想法就構成的
友情如是 感情親情亦然

如你們說的
住在這裡的我 生活圈太小 社交圈幾乎停滯
會亂想是正常的
會在一件小事上轉圈圈是必然的
我都忘了事情的優先順序
肚子裡的寶寶才是我最需要去在意的

有時候 是該給他人一些時間
一段距離 一個可能呼吸喘氣調適的空間
這樣 才能讓彼此都有機會去成長
感情如是 親情友情亦然

歡樂心 甘願受
多一份體諒 少一份責備
心就會多些溫暖
親情如是 友情感情亦然

謝謝妳們的傾聽!
謝謝妳們所帶給我的溫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