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代誌大條啦!!

各位鄉親婦老

板主或著站長 (ㄚ隨便啦!) 王小芬 可能沒辦法常常上來文章發表,
不過留言板功能還是會繼續開放給大家,
我每天會上來給大家回覆一下。

要出人命囉!! 因為科爸科媽要坐船來看二科跟科長媳,
時間不久,真得不久,只有一個星期,
身為科長媳的我幾乎要16個小時隨身待命,
因為二科要上班,所以照顧科老們的重任就落在王小芬身上。
話說嫁到科家這麼久,從沒跟科老們單獨相處超過兩天以上
上次住在英國Manchester時,兩老來訪只待了四天三夜,
中間來卡個週末,所以我還能應付;
但是這一次,根本就沒心理準備,
他們明天就要到了,我們今天才知道!
我真得有點"銼勒等"說 >
這未來的一週,我會給它粉忙,
因為不是只有科爸科媽要來,
連我的肯亞小黑朋友也要跟她老公、兒子、妹妹坐船來玩,
星期五有兩口家子的人要照顧,
我可能會分身乏術。

請大家合掌保祐我吧!!
我真的會忙到亂七八糟!

粉口憐的王小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