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十四週過四天大肚婆在義大利

六月二十二日星期日碎念


這一週大部份的時間不是在整理行李就是待在Alghero趴趴走

記得飛到Sardinia的那天下午,

Rainair的飛行員技術 很差,

當飛機降落至機場時產生了很大的碰撞,

巨大的聲響跟碰撞飛起的機身讓大肚婆差點狂叫!

心理不斷呼喊著王媽媽的神明 三王爺公! 救人喔!!”

那五秒中晃過的想法只有 A按呢?”

肚子馬上變硬,而且還硬了很久才恢復正常。

接下來便是大肚婆連日行軍記,

最誇張一天走了超過 12公里,

又要閃白亮亮的太陽、

又要補充水份以免中暑脫水;

可是水一喝多又急跑廁所,

大肚婆又容易餓!

在義大利除了Pizza還是 Pizza

找不到一間中國餐館解饞

更不要說KEBAB、泰菜或印度菜了!

心情是很愉悅可是身體卻吃不消,

過度運動讓我又來那種很深顏色的Discharge

走路走到右半邊的骨盆有刺痛跟痙攣的現象,

應該是有動到胎氣啦!

發現後我有減輕隔天行動量,

還好身體沒有很大的不適感,

不過也讓沒神經的老爺感到有點驚嚇!

很害怕bb半途就跑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們倆還真是傻勇傻勇的!

沒發生事情真是有神助 、有保佑ㄚ!

腳腳的紅疹子越來越越嚴重

不抓不癢! 越抓越癢!

越不想抓它! 它就好像一條小蛇老是在心裡鑽ㄚ鑽

搞得我快神經崩潰說!

白天還好好的,一到晚上就讓你不好入眠,

老爺也沒折,只叫我放輕鬆加深呼吸,

我就是深呼吸一千次它還是一直癢

而且還越癢越大片!

人在異鄉不知去哪求醫,

也只好讓它繼續癢下去!!

BB很乖沒讓我肚子發疼或極大不舒服,

BB可能知道出來玩要 巴結一點,不能亂亂來

或者BB可能也喜歡趴趴走吧!

不愧是老爺的種! 在家關不住,出外神氣精神就爽 :p

大抵說,這一週精神還ok!

除了那很凸出的肚子以外,

不覺得自己很孕婦。

可能也是注意力都集中在別的事情上吧!

就不會敏感到自己那些小小的不適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