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悼念妳! 我永遠美麗的Mira

一直以來我們總是這樣淡淡地,
雖然從未變成好友,
雖然你跟你的P不像我跟我的M有著結果
雖然那些double date的日子彷彿是幾世紀前的往事
還記得你總是唸著P不願帶你回芬蘭看看
還記得你老是埋怨著像呆鵝的P在你們的關係裡不夠努力
P不解伊人的死腦筋曾讓你以淚洗面
最終讓你選擇離去
這些年來你也曾勇敢的追逐屬於你的幸福
P也一直像個老友一樣偶爾知道你的片段而與我們分享著
你曾有的沉浮總讓我深刻感受到屬於你的寂寞
一直以來 我都在心理悄悄地盼望
你跟P最終會走在一起
幾年前在芬蘭的婚禮上你那美麗的身影也留在我的回憶裡
相片中的你也同我這個新娘子一樣一身白,一臉幸福
那件白洋裝還是我同你跟你的姐妹滔在赫市的一家小店買得
我的新婚之夜你跟P的房間就緊緊隔著我們的陽台
當時曾有那麼的一瞬間
我覺得你跟P有著百分之九十九的機會復和
可是上天卻總是捉弄
許多事情不是我這個局外人懂得
婚宴上聽著你說著你的心情
跟這些年來在感情裡的跌跌撞撞
還記得你說過
等到你在愛情走累了,等到你三十四歲還是單身
你就會回頭緊緊捉著P與他共度一生。
這幾年來你心理的遺憾我懂
你跟P走得辛苦我也了解
你對P的愛恨是與非我卻無從斷起
你的話還信誓旦旦 但你的身影卻已漸行漸遠了!


聽到你的死訊,我忍不住在商店裡啜泣了起來!
兩個月前還在MSN跟你有短暫地傳送著訊息,
為你喜樂著即將結婚的消息
心疼著你這一兩年為了癌症所挨的苦
為你欣慰著幸福之門終於為你打開
和著那位一路為你加油守護不離不棄的Tim邁入婚姻
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卻輾轉得知你病死它鄉
彌留之際的你心理究竟想著什麼?
有遺憾嗎? 還是被Tim的愛滿滿地包圍著?
這方的我也無從得知,也無法去分擔你的苦
只能無助地為你哭著 希望你一路好走
也期盼著來生之際你”水人有著水命”很快就得到你的幸福
不要在愛情海裡不斷爭扎,
總是會有一雙溫柔體貼的手握著無助的你、環著你、護著你。

給我那位總是為愛勇敢的Mira
那位總讓我覺得心疼的天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