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我的AMIGURUMI





2005年秋季開始跟著我ㄉ馬來西亞的好友玩著毛線勾,
剛開始只是好奇所以試著勾一些大大小小的桌墊,
後來看到瑞玲勾出第一個AMIGURUMI
我也就開始跟著淪陷

第一階段
瘋狂地在網路書店購買教戰手策
前後買了三本 (每本都夭壽的貴)

第二階段
開始逛毛線部 也花了很多錢購買毛線跟工具

第三階段
不分晝夜拼命研究 冒著離婚ㄉ危險
(老公極不贊成 因為我忙起來時根本沒空理他 他就開始彆扭地像個小孩)

第四階段
開始有成品出來 經過瑞玲又在網站上賣出第一隻amigurumiㄉ鼓勵
我開始覺得信心十足

第五階段
公公婆婆也大力定購了四隻,僅管每隻售價高達三十歐 (手工比較貴啦!)

第六階段
接洽的商店願意擺設,可是每賣出一隻他們要抽百分之三十
真是吸血鬼

第七階段
大夢初醒,覺得這樣ㄉ產品花時又費力,工時跟利潤不成對比
我的浪漫想法終於破滅,因為 市場真的很小且有待開發說。

不再勾這些有ㄉ沒ㄉ,最開心ㄉ還是M
因為老婆恢復正常 開始又跟他說話了
至於公公婆婆預定ㄉ四隻amigurumi
我完成了兩隻 不是我愛錢喔!!
因為婆婆一直塞 一直塞 我只好拿了
我算婆婆一隻20歐 打了很多折
最後婆婆還是將50歐塞進我的手裡 嘴裡還說
"手工很貴的 50元才剛好"
(這樣ㄉ婆婆打燈籠哪裡找ㄚ!!!)

最後,我發現賺的錢根本連書費都還沒湊齊
更不用說毛線跟其他有的沒的材料跟工具費
唉!!下次又毛起來瘋什麼興趣時
還是儘量選擇一些平易近荷包的休閒娛樂來玩!!
好心痛ㄉ七部曲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