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我是不是有了?

4月7日 Monday
懷疑自己是不是懷孕了
怎麼一直有微量ㄉ咖啡分泌物
上網 Google 了資訊 才發現當授精卵要進子宮著床時會有此現象
心理一直吶喊 怎會這麼快呢?
也猜測可能是好朋友要來了

下午洗完衣服 整理要搬家ㄉ行李
等M回來之後
便搭小黃去到新家
放下東西便跟M說我ㄉ猜疑
他也被我搞得很緊張
我們便趕快去藥房買驗孕棒跟棉棉
想說反正百分之五十 五十
都買得話 到時候不管是哪種senario
我們都有準備說
我總共買了三盒驗孕棒 而且還不同廠牌
想說這樣正確率就可提升

回家後也不管說明書
三七二十一就給它驗了
天天天天ㄚ!! 顯示窗出現兩條 兩條耶!!
我就當場傻了說!!
心想可能晚上驗 有時會不準
明天一大早再驗一次好了
結果--------
半夜起來尿尿時 又忍不住驗了一次
還是 兩條 又是兩條線
(好標準ㄉ王小芬反應!)

我懷孕了!! (我好像還在措手不及中)
M很遲頓!! 當我跟他說ㄉ時候
他還皺眉頭 (真是欠扁!)
怎麼會要當巴拔了 都沒像電視中跳起來似地喜悅
當場我就多白了他兩眼
心想明天早上驗最準了
我緊張的睡不著 等著天明ㄉ到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