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我真的有了

4月 8日 Tuesday

早上一大早就起來尿尿
果然一測 跟昨天是一樣ㄉ
兩條 真的素兩條!!
我ㄉ HCG指數真的很高也很嚇人
三月十二日是我最後一次好朋友來ㄉ第一天
那時人還在台灣
三月二十日回芬蘭
三月二十八搬到瑞典
四月八日確認懷孕
我對身體ㄉ敏銳度感到神奇
現在胚胎還很小
可是我卻已經半夜需要起來尿尿了
可能心理作用吧!
好開心喔!!!
有小寶寶選我當馬麻囉!!
興奮到 不知所措
趕緊跟台灣家人說
大家都很為我開心說!!
由於真的很擔心那個淡淡ㄉdischarge
又不知道去哪裡找婦產科
結果中午去吃飯時 問了泰式小館ㄉ女服務生
那個Maria人很好 幫我在店裡上了網查尋
順便又把資訊印出來給我
我還真傻人有傻福 拿了住址後就在附近找到那家婦產科

沒去之前我就知道一定見不到醫生ㄉ
在MAMAMIAㄉ櫃台 尋問後 知道只有接生婆可以尋問意見
醫生要先預定才行 (現在你們又可更確定 住台灣有多棒了吧!)
她們一問知道我沒流血 就叫我回去了
只跟我說八週後再來找醫生 現在還太小 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有流血時 趕快去急診
最後又安撫我什麼一切都正常之類ㄉ話!
我心想 他們好像都沒有什麼動到胎氣之類的顧慮
我就這樣像被趕鴉子一樣 趕回家了

晚上你就發現家裡有兩個焦慮ㄉ人對望
一個是很無措ㄉ王小芬 一個是什麼都摸不著頭緒ㄉ外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