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我們吃什麼?

我們吃什麼

(請按下此圖便可看見更多圖片)

在臺灣家人的印象中,芬蘭好像什麼都沒有也沒得吃,每次回去看我伸縮彈性很大的身軀 (回去時還瘦瘦的,等要回芬蘭時就變得很腫),她們就會覺得我一定在芬蘭挨餓受凍。

其實芬蘭因為座落在及北緯,經年累月氣溫偏低,所以出產的蔬菜水果有限,不像台灣四季都有季令蔬果豐富供給,也因為如此我都儘量在有限的食材上做變化,所以我們家的飯桌上常常就會出現又東方又西方的結合。M喜歡吃飯時先吃沙拉,所以我都儘量把沙拉納入,雖然有時我覺得自己好像牛吃草。


我是不太會下廚卻又很有實驗精神的人,希望媽媽看了這些圖片以後,可以相信我真的會煮一些家常菜,別老是不屑地說"我甲M信你A煮菜"(注 台語發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