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難睡ㄉ第五周

4月15日 Thursday

邁入第五週後
體重還是沒改變
雖然在第四週時總覺得身體有點腫腫ㄉ
現在感覺好像有給它實回來
只是肚子有給它稍微隆起
其實不大啦! 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像有便秘ㄉ肚子 裡頭儲存了很多宿便
體態上 是ok 除了臉長了更多ㄉ痘子
我想過不久我就滿臉豆花了
因為看到我整個額頭ㄉ糟糟樣
老姐便說 可能是男生喔!
我又上網 Google 了一下關於這個民間說法的科學性
還真的不是在亂蓋耶
會長痘子 是因為男寶寶ㄉ男性荷爾蒙在母體產生ㄉ反應
原來 老祖宗ㄉ智慧 不是道聽塗說 青菜講講
還沒第十六週 所以性別尚未明朗
可是想像自己若是懷個男寶寶
好像古代考進士 中了舉人一樣
我好像又想太多了 拉回 拉回
在第五週這段期間
我想最困難ㄉ應該是睡眠狀態吧!
可能自己還處在剛懷孕ㄉ興奮心情
加上過於緊張不安ㄉ情緒
讓原本就很神經兮兮ㄉ我更睡不好
雖然姐姐說 放輕鬆 好好享受當馬麻ㄉ日子
可是我就是 Kao kiin (搞精)
常常不到十點半就上床去 O O 睏
半夜兩點 三點就會自己醒過來
然後幾乎睜眼到天亮 多神經的馬麻阿!!
近來每天都自己去散步半小時
大象ㄉ陰影老是像個鬼魅留在我ㄉ腦海
我要開始做伸展
人家真的不想變大象啦!!

未雨綢繆ㄉ小芬馬麻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