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5月2日星期二

這一陣子左下腹老是感到不適
跟老姐反應 她告訴我說 若覺得不妥 可去婦產科做檢查
因為我心理老是有著搞不好是子宮外孕的疑慮
在加上前幾天我做了個很奇怪ㄉ胎夢
夢見 有人告訴我 仔細看小水泡 有幾顆 就代表你有幾個BB
夢裡我一看 原本有三顆 突然就變成兩顆
難道是雙胞胎???
(注:Humpu的爸原是有雙胞胎弟弟 不過夭折了就是
叔叔 你好走! 我沒有冒犯ㄉ意思 )
所以真的想知道肚臍下的新生命 是否一切健康
還有究竟是幾個 BB啊?
M跟我都被子官外孕的假想給折磨的睡不好
要等芬蘭公立的還有得等 大約 十一週吧
瑞典這邊最快也要八週時我才會跟我的接生婆碰面
屆時會不會有超音波還不敢說太早ㄌㄟ
前一陣子 實在很想趕快弄清楚
係金ㄟ 還是空包蛋 我倆 搞筋一族真的受不了了
因為如此 我們又下了個決定
花錢事小 傷神為大 所以決定自己花錢做產檢
也考慮語言ㄉ問題 總要有一個人用自己的母語去了解狀況
所以我們就有了今天在芬蘭ㄉ產檢。

今天跟Sari 碰面時 就覺得她很親切
可能非公立的診所 醫生都比較和藹 平易近人
問了些基本問題後 就來狠的了!!叫人拖褲褲 上刑台
人家是來照超音波的 (我心裡不斷地小小呼喊 做著最後ㄉ爭扎)
這位Sari 好心醫生還順便幫我做了內檢
高難度的Cervix & Mucus項目
她都不知道我的苦處 因為痛得又不是她
Jesus! 我心裡 千不願 萬不願
她還一直叫我放輕鬆 (兩腳開開 掛在那裡 誰能輕鬆起來ㄚ~~~~~)
然後她說 Perfect! Everything looks good and cervix is fully closed
(吼!! 真是雞講ㄟ 不然我子宮頸是打開ㄉ嗎?)
我以為接下來 她會叫我把衣服拉高 抹上那種涼涼 ㄉ Gel
有啦! 她是有拿 那個膠 可是她不是抹在我ㄉ肚子
她是將她抹在那根棍子上 然後再帶上小雨套
接下來ㄉ動作 本人就在此省略了
那時我才知 原來我要做ㄉ是 V 超音波
(頭髮已經溼了 不洗也不行 你說是吧! 我也只能默默地承受)
我們家ㄉ老爺 只敢站在很遠的一角 輕輕的說 “還好吧! 還好吧? Humpu!”
我根本也沒空應他 我忙著調整呼吸
突然~~~~~~~~

醫生突然大叫 我也跟著發慌 "ㄚ!現在是怎樣"
而旁邊站著遠遠ㄉM根本是傻的

Sari 接著說「 Here you are, Little Peter!」
(我心想 ------誰是Liitle Peter?)

三秒中我回過神馬上接著問 "在哪裡?"
Sari 跟著說 在很好的子宮裡 (欲言又止地感動 )

我問"一個還是兩個?"
醫生回答 "心臟跳得很強的喔! 一個" (有點小小的失意)
旁邊的M好像呆了一樣 完全融不進去我跟醫生ㄉ對話
忘了跟各位說 我家老爺不是腦殘
他是情緒總是慢人半拍 卻老愛說是別人的反應太快

我看著瑩幕上的小黑點 有著很說不出的感覺 我也不會形容
當我們家那個外國人被醫生叫過來看的時後 他臉上的表情也是很複雜的
不過我們雖都沒有很狂喜還有些太低調
但我知道我倆都很開心寶寶不是長在子宮外
因為醫生跟我們確定只有一個
所以我ㄉ胎夢是不準的!!
接下來的對話由於我太沉浸於這個喜樂的真相
我也忘了醫生交代甚麼
拿了媽媽手冊 跟照片 便去櫃台付錢了
被凌遲兩次的代價為 110,54歐元
知道寶寶的健康狀態 無價!!!


“Hello, My Little Peter. This is Mom and Dad calling from earth。
Welcome to be part of our family!”
(附註:我還是搞不懂Sari 為什麼要叫寶寶---Little Pe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