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滿四週

4月9日 Wendsday

今天滿四週 明天就往第五週前進
肚子還沒太大ㄉ改變
可是心態卻變了很多
也變得有點神經兮兮說

自己一個人跑去市中心
買了超級潤滑ㄉ乳液
就怕那妊娠紋會不知不覺跑出來
姐姐說要小心腹部靠近髖骨ㄉ地方及自己看不到ㄉ位置
說得我都開始擔心還沒發生的小蚯蚓會爬滿我本來就狀況不好ㄉ皮膚
今天中午外食吃了一個雞肉 Buritto 外加可樂 (其實是不能喝的 可是我還是喝了)
晚點跟米卡碰頭後 去買了個電鍋
想說既然知道寶寶要來了 我想吃米飯是比吃外食好
加上我ㄉ大同電鍋留在芬蘭 所以就一定要在這裡買一個

晚上煮了薑絲豬肉 外加魚湯
吃著熱騰騰ㄉ白米飯 感覺很幸福說

姐姐叮嚀 別亂吃 小心拉肚子
我想 是不是怕把小寶寶一不注意就拉出來了呢?
(真是自己想太多)

懷孕症狀
大小腿極度乾癢
橫隔膜下極度不適
總是在 哭一ㄠ 除了餓還是餓
額頭有幾許 痘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