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Humpu Scrapbook ㄉ起源



拉里拉雜不知該從何說起…..先講Humpu這個字好了。

M和我之間有很多暱稱,從我們相識到結婚幾許年這一路走來,這中間的稱謂一直隨著時間及感情狀況進化衍生,要細說從頭可能篇幅太長,我改天在另PO一篇講述這些過往。簡單說Humpu,這裡需要一些聯想力,而且要將這個單字一分為二音節,如,HumPu

Hum取其諧音為 (依外國人那種特殊口音來發) ,Pu就是。老公叫我Humpu其實是在反應我對他很鴉霸的反應跟態度 (我是很溫柔的,真得別相信他ㄉ一相情願),他老是覺得不管他說什麼,我很會說不要、不准、不願意、不可以,所以不知不覺我就變成那個很會說不ㄉ人。(非常外國式ㄉ造字邏輯)

我從2000年便開始寫PChome新聞臺,中間有轉換為無名小站的格,可是我總是斷斷續續沒恆心寫下去,直到最近一次回台,姐姐們詢問為何不搞個部落格來打發時間,搬去瑞典後人生地不熟,需要找件事來做做,於是我的亂亂記ㄉ格便誕生了。


希望關心我ㄉ家人朋友來此分享我的生活,在這裡交換一下最近狀況,不小心晃來這裡的人,也能在這個小站找到一些娛樂。

願大家都能開心過生活


小站站長 王小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