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給Simpson的信

那天晚上在侏儸紀 有很多感覺在你我之間流動
而我卻使不上勁去recognise
就像眼前那杯冰塊過多的可樂娜 嚐在嘴裡 味道已是淡淡的
一如我曾經眷戀你的心


倒底是什麼樣的感覺無法明嘹徹底
我也忘了 或許是累 或許是倦

看著那稍嫌擁擠的舞池 男男女女
不也一如浮世繪上的人生百態
只是過了今夜 還有誰會記得誰?
那在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下舞得忘我的軀骸
有誰會真的去關心誰?
儘情宣洩的心情 及誇張的肢體語言 只為了
投入 另一場更空洞的虛浮 是吧?
這樣的場景 只讓我更加混亂 淺笑自己
眾生皆醉 唯我讀醒 的人生縮影

來不及思考 卻早已泥足身陷
困住自己 麻庳於那別人鼓吹、投羨的空間
活落在別人給予暗示的價值觀中
失去原有的纖細 和SOUL
迷失? 然而什麼才叫真實!
我也開始混淆.....

SO 我想 一個人若活在這世界上
在清晨醒來 猶能被他人深深的惦記著
在旁若有無意得關心著
或許會感到一絲安慰

至少他/她不是被遺棄的
他們還有能力去擁有。

(舊時書信--1995 年10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