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夜談

Tell me how you know about Heaven if you have not been in Hell!
January 21, 2007

M先生又推著他的samsonite黑箱往南美洲飛去
這次前往的國家是阿根廷及智利
這幾年來我強迫自己慢慢去習慣他因為工作因素而來來去去
只是家裡又剩我一人面對這56平方公尺的空間及一屋子的寂靜
沒人陪你說話 人也就變得越來越孤僻
也因為這樣我除了上班及買生活用品會出門外
便在Haaga的家閉關修行
人消極之後便很難主動
所以我的社交生活也就越變越蕭條

今天幸虧Grace熬了個新湯邀我前往她家小聚
加上Mag的信息讓我走出家門
三個女人在Grace的廚房裡吃著家鄉菜 喝著Grace新創的湯
聊著生活上瑣瑣碎碎的點滴
才能在晚間帶著暖暖的生氣回家 獨自面對這冬夜
乾燥的雙腿 讓皮膚癢搔的衛生褲 及靜電頻繁的髮梢
提醒著我 今年遲來的冬季



昨日去了北歐最大的旅遊展 笑鬧著在印度的攤位上嘗試它們傳統的Body Art
僅管昨夜入浴時曾試著用刷子洗去它的墨漬
手背上的Henna tatto (Mehndi)仍與肌膚緊緊的偎著
望著腫紅的手背 笑著自己
這樣白費力氣的傻事 為何自己老是不厭其煩地反覆著
隨著時間會褪去的事務或情緒
為何老是急於一時去處理
我想 是因為害怕失去對於生活種種的掌控權
及沒有耐心吧!


夜很靜 打開窗試著讓外面的冷空氣流動進來
想驅走這一方空間中的煩燥 也期許自己一夜的好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