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那個傳說中的水煎包



前幾日在今日大事內提到自己在這裡做ㄉ水煎包
有人跟我反應只聞樓梯響 不見影下來
搞不好是 HOAX (中譯為 唬爛)
所以本人決定將水煎包的美圖po在格內 以示大眾

從小到大總是對麵食類情有獨鍾
可是搬到國外後 卻越來越愛吃米飯
經過幾年後 由於麵食有錢也買不到
我又開始對它們念念不忘
為了解饞 只好用 Google 去收集食譜
努力的實驗
或許對於生活便利性超強的台灣同胞們
在家動手做麵食是一種情趣 及衛生考量
可是對我們這些海外移民的人
DIY其實是局勢所迫 萬不得已
你想 你若不想花個 100台幣去買 二十幾張水餃皮
很抱歉 你就得自己桿
要是你真得很懶 也有冷凍水餃可買
從大陸跟韓國進口來的 一包有四十顆
金額約台幣 五百十幾元 (你真的吃得下嗎?)

我是那種對吃很難去將就將就的人
我真的對冷凍的食品 無法接受
有些食品還讓你有錢也買不到
例如 粽子 碗粿 筒仔米糕 蘿蔔糕 肉丸 族繁不及備載
各位你們住在台灣 都不知道自己ㄉ幸福
唯有失去過ㄉ人才知道擁有的可貴
這句話果然經典
在國外 既然想吃某些食物
就必須自己動腦去研究 去實驗
也因為這樣
才有今天這個水煎包ㄉ誕生

怎樣 賣相還可以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起来好好吃哦!我到那里的时候你会做给我吃吧?:D :D :D ~ 面小姐。

Awindfly 提到...

絕對沒問題,就怕你會吃到怕說! 等你喔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