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與感冒對抗ㄉ小芬馬麻

2008 / 4 / 19 星期三

滿第五週往第六週前進ㄉ我
在睡眠不足ㄉ狀態下
晚上開始鼻塞不適 感覺呼吸困難
米卡從星期三前就已經有感冒症狀
我想我也在星期四就跟著淪陷了
想想 同睡在一張床上 呼吸著一樣ㄉ空氣
他ㄉ病毒就這樣飛呀飛就飛到隔著不到三十公分ㄉ我身上
我在星期四開始喉嚨發癢 鼻子發紅脹
星期五開始頭痛 星期六早上就吐出一陀綠色ㄉ鬼東西
今天除了一點點不適 好像就跟快痊癒了一樣
我是有使用通鼻腔的噴劑跟一顆500mg Paracetamol(全都是孕婦可用的藥品)
其他就是靠自我免疫細統去對抗了 跟多休息臥床 多喝溫開水
今晚就好很多嘞!
果然 當馬麻後變得有比較養生喔!!


懷孕報告
還是沒孕吐耶!! Lucky me!
我ㄉ媽跟兩位老姐都是屬於那百分之十五不會捉兔子ㄉ幸運族群
我想我應該也是吧!
好胃口仍然持續
夜間廁所行是每天必定的行程
只是胸襟間ㄉ那兩陀肉好像吊豬肉一樣 越來越沉重
臉上皮膚成豆花狀 身上肌膚在乳液ㄉ滋潤下有改善
大腿因為每天抬高二十分鐘 還未成腫脹狀
屁屁 邁入圓潤生長期 不過尚未脫離正常尺寸

因為懷孕 開始有那種 沒幹什麼 但是精神狀況卻好像上了戰場一樣
總是呈現那種被子彈打得千瘡百孔般的昏厥狀
明明就不事生產 閒閒在家
每天早上起床時 都像前晚加班到半夜十二點般的疲憊
整天接下來也是成腦袋昏沈不厥ㄉ狀態
難怪 大家都說當馬麻會變笨
我是覺得自己沒變笨
變遲緩到是真的
思維變遲緩 行動變緩慢 個性變的比較緩 (因為一急 肚子就變硬)
還有ㄚ! 情緒變得更敏感 還蠻容易為一點小事想要哭哭
專家說是因為荷爾蒙在體內作祟
所以才有這樣ㄉ mood-drives

我ㄉ世界變成一個充滿情緒的輪轉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