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七週六天 很緊湊的一週

5 月6日 星期二

這一週因為有回芬蘭產檢,除了要訂飛機票以外,其間還有許多雜七雜八有的沒的事務要處理,例如要帶回芬蘭的衣物,要攜帶的文件資料,要回芬蘭購買的清單,還有從芬蘭要帶過來的物品,雖然我是個在家待產的閒閒美代子,可是因為腦筋早就已經沒用太久了,所以在列事項時總是格外的吃力,老爺每天總是會想起來有什麼要回芬蘭處理,每到晚上他就會開始碎碎念,我好像他的書秘一樣,要趕緊把事情做速記,因此若不如此,隔天我倆誰也都不記得了,雖然是我在大肚,可是暫時失憶症卻是兩人共同的毛病,難道愚笨是會傳染嗎?


星期四 整理行李,洗衣及做家務,等M下班直奔Arlanda機場,回赫市家已快十一點,左摸右摸十二點才上床睡覺。

星期五早上九點去產檢 傍晚回去Loviisa找公公和婆婆

星期六公婆開車去Kuopio拜訪M的遠房親戚〈開了幾百公里去那裡吃個午餐又開回家〉,之後又繞到附近的Nordic Chinese Centre,買了一雙近期內不會穿得高跟鞋,婆婆也買了很多我也說不上來的大陸產品 (家飾類),又開了幾百公裡回Loviisa,一回到家馬上往床上一躺,我就OO睏了,婆婆等煮好飯菜才叫我起來,我還睡到流口水,M還跟我說我打呼的聲音連鄰居都聽得到了 (我都不知道我睡覺會打呼!!)

星期日M的弟弟帶著女友,跟他們倆一起有的兩個小蘿蔔回家裡跳,我當然也不得閒,有小孩的要照顧小孩,所大肚婆要幫婆婆煮東西,切東又切西,至於我家老公跟他弟兩個在旁當老爺談天,而公公燒柴準備桑拿,那兩個J (Jasmin & Jenna)則滿屋跑,這個就是科家典型的星期假日寫照。吃飽喝足後,小孩玩蕩秋千,大人就玩Mölkky (一種芬蘭的遊戲 : 用木棒敲擊十二根上頭有標數字的木頭 其排列順序是有規定的 想知道更多資訊者 請按此英文網頁),傍晚又驅車回赫市,回家之後發現家裡還沒整理,衣服沒洗、行李還未打包!天ㄚ!!!等全部的項目一一完成時都已經十二點了,明天一早又要趕去機場。(真的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星期一
五點四十五分起床梳洗,六點多搭小黃去機場,好不容易過關吃個早點,一個小時的飛行後又跟M搭小黃回瑞典的家,行李一放下,M又得趕去上班,而我就急忙地往床上躺平,在M抵達公司之前,我就去夢周公了。

趕!趕!趕! 這一週就這樣渡過,根本沒時間去注意BB的狀況,除了產檢的那一天,其它時候就是跟時間搶睡眠,懷孕真的讓我的體力變差了,做事也越來越沒效率,每天都很累,ㄚ也不知道在累什麼,要是被老家的王太后知道(王小芬那個”很鏘”的媽啦),她一定會恥笑沒上班又很閒的王小芬懶散,無山小路用,想當年她大肚的時候多命苦,怎樣又怎樣,所以我都不敢ㄞ給她聽,誰叫我是體力軟弱個性卻又倔強的王老三。從芬蘭又帶個小小紀念品回瑞典,那就是在婆婆家吃太多而又變得更大的小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