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那隻很害羞的Mickey Mouse


(蛋糕上的Mickey已經掉下去一次了)

我老是開玩笑的說 我結了三次婚卻都沒離過婚
而且老是跟同一個男人。

國外很流行簽婚前協議書
我們沒有財產婚前的協定
卻有每年要讓王小芬回台灣看父母的約定。

在芬蘭我們辦了兩場婚禮
在台灣我們也在餐廳請了客
兩地都沒吃餅
卻總共拍了兩次婚紗照。

第一場婚禮在赫市 只有我跟老爺 我倆的朋友各一,外加一位公證人
第二場婚禮在台灣 親朋加好友 跟小芬的阿爸阿母總共 十五桌
第三場婚禮在Loviisa 老爺那邊的人外加我的親友團 共四十二人。

話說在芬蘭的喜宴上總是有個蛋糕等著新人切
等神父念完像頌經般的冗長賀文
我跟老爺就跨進另一間房間
面對著那個上面站有Mickey 和 Minnie的兩層白色蛋糕
刀子還沒下 上面站著的Mickey就嚇得從蛋糕上跌了下來
旁邊觀禮的人都笑翻了
我家老爺臉一陣青 又一陣白
(新郎很緊張也就算了 那隻代表新郎的Mickey也跟著腿軟)
老爺彎腰撿上 擦乾淨 重新擺回
刀一下 又見那隻Mickey滾ㄚ滾地又從雲端落下
蛋糕上只見Minnie姿態優雅地挺立不搖
這樣來回了兩次

老爺也忍不住自己噗嗤地笑了起來然後在我耳邊咕噥著
「現在我們知道在我們家誰比較有脊椎了!!」
(編譯: 看!! 誰在我們家比較悍!!)

我笑著回應著老爺:「那隻Mickey就跟你一樣害羞,看人一多就趕緊找地方躲起來!! 真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婚後 我們將那對新人擺在家中的客廳
每次看見那隻咧開嘴笑的Mickey
總覺得跟我家老爺很相像。
看!! 他笑得像不像Mickey!!




(我跟老爺癡肥的歷史見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