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Djurgården半日遊

玲來的第二天是星期六
那天老爺帶我們從家搭地鐵到Slussen車站
這個小島是位於Mälaren湖泊及波羅的海中間
從這裡可以遙望市中心及老鎮 景色真的很迷人
我們沿途走到靠近老鎮的渡輪口 坐船
上一篇那個有洋蔥坐倚的露天咖啡館就座落在橋邊

上船前先跟玲來個特寫

這素老爺幫我們倆人拍的!!

坐船不到十分鐘便先到 Gröna Lund遊樂園
上次我跟老爺有買參觀票進去晃 沒有用到任何設施
因為我不方便玩 而參觀票為70Kr
這次跟玲只有在街上晃過去而已 玲並不想進去玩
所以我們就略過去了!


這是遊樂園出口旁的小劇院

接下來就是一些小島上旅客會參觀的景點
我們也素走馬看花 都沒進去深入探勘
因為是星期六下午 很多地方也就早早關門了
似乎也不喜歡賺旅客的錢一樣 ~超北歐的工作態度~


Biological Museum 建於1893年
裡面就是陳列一些北歐的動物分布介紹

我們有想要進去因為門票還蠻便宜的
印象中只有30Kr 可素我們太晚去了
它們星期六 下午四點就關門休息嘞!
緣慳一面 ~怒~



Vasa Museet的門口

要看那一艘大船要 80kr
因為 老爺之前自己有來看過了
而我跟玲根本連進去的想法都沒
所以 這裡就沒什麼好跟大家說的
有興趣了解的人請點這個連結 有更多講解(只有英文 sorry!)


Nordiska museet的正門

我們也素時間不夠就沒進去了
這裡面最主要是在介紹瑞典從1520年到至今的一些文化及歷史
這個可能要待一天才夠
所以我們又給它擦身而過 照照相而已!



Skansen: Open Air museum

這個戶外博物館是在1891年建立的
據說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戶外博物館加動物園
裡面真的不錯玩
除了動物園以外 還有類似像文物館 古老建築物生活館
介紹瑞典從以前到現在的生活型態
蠻值得一看得 不過這個行程最好是安排一整天
不然也只是走馬看花 不知身在何處
去年我跟老爺之前為了來Skansen還特地搭船來瑞典
所以我們有進去過了 玲說下次她跟她的M來得時候再進去玩
反正那天若想勉強進去 時間一定不夠的
最後 老爺請我們吃冰淇淋 請罪~~ (太晚來嘍!)

最後再Po張沿海地區的風景照來分享一下
改天再跟你們說那天在小島上
究竟發生什麼好笑的事情




上一篇好像說過不再貼圖了
可是不貼又好像不行
站長我就豁初去啦!!
雖然可能會眼殘加手殘
只要大家歡喜就好了~~

沒有留言: